「星期四,媽咪不能到你們班上講故事。」我事先預告。

「妳要去哪裡?」New-new有一點失望。

「要陪爸比去嘉義找指導教授。」我怕斌開車打瞌睡。

「帶奶精。」New-new說。

「為什麼?」我還弄不清怎麼一回事。

「因為他們的咖啡都不給奶精。」細心的New-new提醒著。

爸比又沒有說要去『湖畔咖啡』。」原來New-new記得上次我喝了一杯黑咖啡。

「湖畔咖啡」堅持咖啡一定要喝原味,不給糖也不給奶精。

「還是準備比較好。」New-new的好意。

「說不定爸比要吃鵝肉,我再帶回來給妳吃。」覺得不能帶寶貝去有一點遺憾。

「鳥類我只對雞有興趣,鵝肉太硬我不喜歡。」New-new只喜歡吃雞。


謝謝中萍「拔刀相助」!幫忙New-new的班上講故事。

有一群好朋友真棒!

http://www.wretch.cc/blog/LiAliceNew3/24043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媽咪與女兒的甜蜜時光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