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的杯子怎麼不見了?」我常常找失蹤的東西。

「被螞蟻扛走了。」New New開玩笑的說。

「怎麼跑到餐桌上?」最後我在餐桌上發現杯子的蹤跡。

「原來我是傳說中的螞蟻New New自我解嘲

她泡茶時發覺熱水瓶沒水順手把杯子放在餐桌上沒有歸回原位難怪找不到

 

「我的白襪怎麼不見了?New New睡前預備明天上學需要穿的白襪。

「被老鼠叼走了。」New New開玩笑的說。

「怎麼全跑到我的抽屜?」是我忙中有錯放錯抽屜。

「原來妳是傳說中的老鼠New New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媽咪與女兒的甜蜜時光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