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2.25. 團契同工退修會石門水庫.jpg - 佳美腳蹤

一剛進北醫時團契主席是健全哥他有一群很棒的同工,每位新生都有學長學姊陪讀聖經,當時是榮翔哥陪我們。加上芳莉、秀香兩位學姊緊迫盯人,邀約參加團契聚會,就這樣原本想當逃兵的我加入北醫團契,成為大學時代最美好的回憶。

原來「新生工作做得好,團契興旺好幾代。」我們學習看重新生工作。

有一次一群人在餐廳用餐,剛好遇到健全哥從醫院實習返校,他慷慨的請我們吃冰,即使那時和他並不是那麼熟。

「以後你們再回請學弟、學妹。」當時他這樣告訴我們,這句話深藏我心。

原來「分享的快樂加倍的多!」以後有機會請客時,我總是想起這句話。

健全哥學成歸國回北醫任教有一些研究和生理學科合作主任會派我跑腿連繫健全哥知道我坐骨神經痛馬上介紹醫師還寫了一張字條麻煩醫師詳細檢查。經醫師診療檢查服了幾天藥,困擾我的坐骨神經痛很快痊癒

原來「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是要如此操作的。

得知健全哥進行化療,曾經飽受化療折騰的我祈禱任何副作用不舒服降到最低相信愛我們的上帝會一步步帶領出黑暗進光明

如今健全哥已完成上帝託付的,畢業回天家,羨慕他!我們預約天堂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媽咪與女兒的甜蜜時光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