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New-new,一個四歲大的小女孩爸爸媽媽為了鼓勵我,只要有好表現就蓋一枚印章,五枚印章可以得到一個禮物,我自己選了一隻粉紅的布偶兔,取名為小點每天抱著她睡覺,醒來找不到就緊張的問:「我的小兔子呢?出門一定小點,連去幼稚園,兔子要坐在汽車安全座椅等我下課,成為新歡取代原來的兔布偶。除了上學我們形影不離,我的小手總是抓著她,不小心還會把她掉在地上,粉紅色的小兔快變成一隻灰兔兔,又捨不得和她分開讓她洗澡,媽咪只好趁我睡著時扔進洗衣機清潔她。最後媽咪決定再買一隻,好輪流去洗澡,我先替新兔子命名小圈,沒想到我們跑了家店都沒買到,在失望中快放棄搜尋時,小姑姑來電告知她在廣告單上看到布偶兔的蹤跡,我開心的挑了一隻小藍兔,從此有兩隻兔子可以陪我。自從有了小圈小點,她們輪流陪我外出,我記得一清二楚,絕對不會弄錯。母親節快到了,我用零用錢買一隻粉紅兔送媽媽,但是媽咪沒空照顧她,請我幫忙,所以我變成有三隻小兔。這是兔兔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媽咪與女兒的甜蜜時光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