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地不怕,
就怕痛和怕麻煩

面對這意外的禮物,
沒什麼好抱怨,
此病暫時回不了天家,
只是要一些受苦啦!

哺乳可降低罹患乳癌的機率,
這是鼓勵餵母奶的好處。

仗勢哺乳三年的輝煌成果,
迷糊的我從來沒有做每月的例行自我檢查,

平時一覺到天亮
因為半夜痛醒才去醫院做超音波篩檢。

感謝上帝的提醒,
還好腫瘤不大,
算是早發現早治療。

提醒各位婆婆、媽媽、姐姐、妹妹,
愛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看那!神是我的拯救,我要依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 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媽咪與女兒的甜蜜時光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