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十一點成大通知目前暫時沒有病床。

「妳要不要替媽咪禱告?求主給她一個病房。」立斌問我的小寶貝。

「愈晚愈好。」小寶貝不希望和媽咪分開。

「早點去就早點回家啊!」我自己的禱告是交在主手中。

下午四點病房部通知感染科有單人病房。

感染科聽起來很可怕,
其實
比一般病房更注重消毒,
因為住感染科的病人免疫力低。

一進醫院瑋茵姊已在大廳等我,
她幫忙借了「束胸衣」,
熱心的帶我到病房,
陪我禱告。
接下來一連串的檢查,
心電圖、
X光、抽血、超音波。
一夜好眠就等明天的手術了。


謝謝瑋茵姊一路相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媽咪與女兒的甜蜜時光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