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家中一大一小陸續開學,
我的家庭主婦工作也一一展開,
洗衣、煮飯、打掃

買菜就請
立斌當挑夫。

立斌學校開會時我就開車去接小寶貝,
只是安全帶會壓在我的人工血管上不太舒服。

人工血管讓我「『哽哽』於懷」,
某些姿勢感覺卡卡的
化療一結束一定馬上拆除它

「因為妳太瘦沒有脂肪包覆。」護理師的解釋,但我不太同意。

化療每天要喝2000 -3000c .c.的水,
半夜居然要起床上廁所二次,
影響我的睡眠品質。

「妳要和阿公一樣,晚上八點以後就不能喝水了。」New New的建議。

即便如此,
還是會起床尿尿。
或許生活中有些改變是難免的,
只要適應它日子還是一樣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媽咪與女兒的甜蜜時光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