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次令人震撼的洗髮經驗,
頭髮隨著洗髮精的泡泡離開我,
洗完頭大概已掉了三分之ㄧ的頭髮。
吹乾頭髮又是另一次震撼,
隨著風頭髮到處亂飄,
不一會兒已是滿地落髮,
好像無根的小草般脆弱,
風吹水沖就掉了。
煮菜更是在菜裡加料,
不小心就加上髮絲。

「沒關係,妳剛洗頭髮。」New new對加料的菜沒有抱怨。

「我快要變『光頭妹』 了。」翻開外層頭髮就可看到光溜溜的頭皮。

「歡迎光頭媽咪!」New new在旁邊拍手。

「妳為什麼這麼高興?」我很好奇小寶貝的反應。

「光頭洗頭很方便,又不用吹乾頭髮。」New new提出光頭的好處。

那我們來玩遊戲,猜一猜哪一天媽咪會變光頭?」

「 九月十八日 。」

很開心New new能正向看待。

詩歌「一切憂慮卸給主」帶給我很大的安慰。

我將一切憂慮卸給祢

我將所有的重擔交託給祢

任何時候當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將一切憂慮卸給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媽咪與女兒的甜蜜時光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