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化療又要延期了,
因為白血球太低
(No. of WBC 1800)

下週抽血看結果再安排化療時間。

雖然肝指數(AST 41 ALT 109)比上週改善,
保肝劑
Silymain還是要繼續服用。

我想我真的得了「化療腦」,
e-mail白血球打成180
害大家虛驚一場。
第三次化療也是因白血球太低而延期,
那時是1900隔週就飆升至5900

「妳的血球大概長得比較慢。」醫師的解釋。


分享
盛曉玫的一首好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Bn2Pt3y3I

 

好好的過   詞曲/盛曉玫

當我不明白的時候 我選擇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那怕是長夜沒有盡頭 祂會陪我度過.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還是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祂的愛是我堅強的理由 給我勇氣面對明天
每一步 勇敢的走 每一天 好好的過,
因為上帝愛我 祂會陪著我走.
在冰冷的夜空 還有星星告訴我,
祂就在這裡 看顧著我.

走出了憂鬱 陰暗的角落,
在祂的愛裡 我用信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媽咪與女兒的甜蜜時光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